八十中金帆管乐团参加2023“歌唱北京”首都市民文化演出活动

2023-05-31

2023524日,北京市第八十中学金帆管乐团受邀参加2023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歌唱北京”器乐大赛青少年专场,孩子们在金帆音乐厅奉献了一场极具表现力和震撼力的表演,圆满完成大手拉小手——特色乐团展示公益演出。八十中金帆管乐团和弦乐室内乐团凭借着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艺、默契的合作以及良好的素养,获得现场领导、工作人员以及全体与会者的好评与赞赏。

金帆管乐团演奏

弦乐室内乐团演奏

526日,在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的开幕式现场,北京市文旅局及市教委领导为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北京四中等15家首批入选北京市全民艺术普及示范点的学校进行授牌。八十中学时芝玫副校长参加授牌仪式。

在首都市民艺术普及活动中,八十中金帆团员自信拼搏,燃烧激情,展现了健康积极的青春风采;以音乐陪伴成长,用旋律丰富生活。传承与发扬全民艺术普及教育,吹响新号角、踏上新征程!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文字来源:艺术组    图片来源:艺术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