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八十中学荣获朝阳区“最美科技工作者团队”荣誉

2024-04-16

202442日,由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科信局、科协共同开展的2024年朝阳区最美科技工作者遴选委员会会议在朝阳宾馆召开。最美入围团队和个人逐一宣讲先进事迹。结合遴选原则和标准,兼顾年龄性别、领域等不同维度的代表性,最终以差额无记名投票形式产生了7最美科技工作者团队20最美科技工作者。八十中学科技梦之队获得“最美科技工作者团队荣誉。


最美科技工作者的开展是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而开展的全国学习宣传活动。此前八十中学已经有两名教师获得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此次入围并当选“最美科技工作者团队这份荣誉是对八十中科技工作团队过去辛勤工作和不懈努力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科技创新之路的鞭策和期许。在科技教育的征途上,我们始终保持着对知识的渴望和对创新的热情,用智慧和汗水书写着属于我们的精彩篇章。


文字来源:科技教育办公室    图片来源:科技教育办公室